Tuesday, March 1, 2016

. L I F E .




时间不停地在走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
有没有发现 今天的你 跟昨天变得有点不一样?
今天的你 有没有想过 明天要干什么 ?

你 是否 有想过 自己 的 未来 ?
好吧
每个人想象中的未来 都一样

每个人的未来 就是 ::
我将来 会是个 老板
我将来 会有间 不错的 房子
我将来 会结婚生子
我将来 会到处 去旅行
我将来 一定要好好的 孝顺父母 
我将来 会是幸福 富有 美满 的 .

每个人 都会想 他的 未来 
每个人 都会想 就只是 想
但 并不是 每个人 都会 
为了 实现 自己想要的未来 
而 努力 打拼 奋斗 

大部分的人 都是 见一步 走一步 过一天 就一天
那 你想 未来 干嘛?
就只是想?
想了 比较开心 比较爽?

好吧
开心 就好 


 LIFE is Living In Freedom Everyday ..

谈恋爱 是 两个人的事
而 分手 却是 一个人 就能解决的事
对的 没错 确实 这样 .

即使 你有多爱一个人 分开了 就是 分开了
你能 怎么样 ? 
挽回?证明你是很爱他?
呵呵 …不需要 更 没必要
为何 要挽回 已不爱你的人?
为何 还要勉强别人 和你在一起?
为何 要那么自私的 就为了自己幸福?

爱了 就在一起 
不爱了 就分开
很合理 很公道

要你等 几年后 才在一起的 是不爱你的
等不及 想和你在一起的 是爱你的

不要问 何为 爱情
不要 嘴巴说着幸福 眼泪却流着
不要问 为什么 喜欢
不要问 为什么 分手

感觉对了 就对了 
你的身体反应 会告诉你 你是否开心 是否幸福

说好的 潇洒 转身
呵..我天真了..
说的潇洒 还是哭得不像人..

谈恋爱 呵..
还是 算了吧 


当你很认真想想的时候
你有没有发现 这世界 是 美丽的
即使 是黑白 还是 找得到 他的美

你 满意 你现在的 生活 吗?
你 觉得 现在这样 真的是你想要的 生活 吗?

你的生活 有着 你所谓的 梦想 吗?

哈哈
何为梦想?
在梦里空想?
发梦时候想?

每个人 都有着 自己的 梦想
但 不是 每个人 都实现 得到 自己的梦想

为什么?
因为 现实的 关系
金钱 时间 地理 人和 问题

很多人 都会说 我有大大的梦想 小小的愿望
也有很多人说 梦想 想想就好 别当真
也有人会说 没时间去想什么梦想 有能赚钱的工作 就好了

有多少人 都因为赚钱 而跟时间 工作?
:: 很多

有多少人 是 时间跟着他而工作?
::很少 可以 说是 没有

或许 
很多人曾经都实现过他的梦想 但 半途中 却放弃了
原因?
赚不到钱 不实际 

很多人 都不爱读书
但 都为了 赚大钱 而 找个科目 来读
为了? 未来可以很富有

没有一个人 是喜欢 工作的
是 所有人 都需要 钱 罢了

所以 我相信 大家的 梦想 都不是什么 很能赚钱的东西 


我 很 满意 也 很 享受 我现在的生活
想干嘛 就干嘛
学会 压抑自己 
学会 坚强 
学会 一个人
学会 独立

我 知道 我是个成熟 独立 坚强 的 女孩

哭 的时候 没人哄
怕 的时候 没人陪
烦 的时候 没人问
累 的时候 没人靠
因此、
我 就 这样 找到了 自己 

我可以 一个人 做 我想做的事情
我想做的 就一定做得到

无需抱怨 
我知足 但 也要 提升 自己

我不需要跟得上任何人的脚步
我只需要不停地战胜自己
赢得自己 = 赢了一切

要坚信 
. LIFE IS BEAUTIFU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