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也许,绝交了,也是件好事……




自从绝交了,我们五个变一起了^.^
我比较喜欢现在的我们~~

可是,我偶尔会感到寂寞~
em..应该是我融入不到他们的话题吧……
可是,这一切我都不介意……
因为,我知道,这份友谊得来不易^3^~

以前,还没绝交时,
时不时,总是会吵架……
冷战……

可是,以前就算有多寂寞……
有她,我都不会寂寞……
因为我跟她是最好的……

以前,我都觉得自己不怎样特别……
现在,在5个里面,我的头发是最特别的>.<"
有点,觉得跟他们的距离远了……

现在的我们……
少了他……
都没有吵过架……
因为,我们都学会了……
包容,互相谅解……

就算有什么不满……
都不会说出来^.^

我很爱这种感觉……

我只知道,5个人里面,我是最丑的>.<
也是最矮的-.-""

这,我装做不介意……
可是,在心里,都有满满的羡慕……

她们,什么都和我说……
有什么38的事,都敢做出来_xD
破相了,破相了@@!

其实,我并不出名……
是他们……
他们让我有稍微的出名了_X)

以前,我们都有分好朋友,姐妹,朋友之类的东西……
可是,现在没有了……

上课,有上课的朋友,欢笑……
下课,有下课的朋友,心事……
跳舞,有跳舞的朋友,疯癫……

感觉上,我好像长大了……
有了自己的日子……
自己的回忆……
自己的烦恼……

以前的我,都很自私……
独占一个朋友……
现在,我愿意与你们分享……
那种的快乐,比独占的快乐……
还要来得快乐!!

我很爱很爱你们……
不知道我们的友谊可以维持多久……
但,我们不在乎可以在一起多久……
只在乎,我们快乐的回忆……

Muackzz~>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