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1

我与他之间的感情……


对!就是他!他是我哥哥……

今天我的表妹弟们回来咯^^
昨天我4点才睡@@是因为哥哥要回来了,所以失眠?!
不可能吧!!
我跟他又不熟><
哈哈……虽然我跟他不熟,可是给我选……我觉得他对我比较好^^
虽然我们很少说话,但,他对我真的很好很好…………

还记得他今年第一次SMS生日快乐给我时,他是第一个的><
我流泪了…………
不知道为何,我,就是很感动,感动
我小小时,他都陪我玩,他都很疼我><
哈哈……小时候的他是多么的可爱^^
他是个很聪明的哥哥,妈妈都没有给他补过任何一个科目……
因为他很聪明,聪明^^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搞好我的成绩啊@@
我怕留级/.\
数学我不敢问他,毕竟我跟他真的真的不熟><
我有时会想念他的,因为他现在人在新加坡@@
哈哈~他是时候找工作了咯~
希望他一切顺利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